人人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:唱歌跳舞、琴棋书画……我的拿手好戏是拼三角魔方。为了能够提高还原魔方的速度,还花了我不少功夫……
人们都见过三阶的魔方,但那个时候金字塔的我还是第一次见,我一开始拿到它的时候挺奇怪,因为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种的魔方,但看着别人都能很快的还原,我心里痒痒的,硬着头皮往下拼。好不容易将一个面拼好了,其他几个面却像在跟我开玩笑似的,永远都不想让我拼好,时间一点点过去,我看着毫无进展的魔方,想出了一个主意,去问别人,把人的绝技“偷”来不就是自己的了吗?于是我去问了杨奕晨,杨奕晨手把手把我给教会。
我拿着还原了的魔方,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,但转念一想,我玩魔方不就是为了不断提高技术,不断突破自己的吗?怎么可以只满足于现状呢?于是我努力加练……
几天过后,我先是从最基础的五分钟缩短至了两分钟,但看着别人四十多秒就能拼完,我还是不服,于是不断提高自己,终于在我的不断努力之下,我破了一分钟大关,我内心十分高兴。开学了,班级里组织了魔方大赛,各路人才齐聚一堂,但大都是三阶魔方的忠实玩家,三角魔方选手只有我和杨奕晨,由于紧张我的手很抖害怕会失误,但还好,我发挥超常,超过了杨奕晨,也超越了自我,成绩也是自己前所未有的“32.4”秒。
三角魔方是我挑战自己的第一个东西,我以后一定会继续超越自己的,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