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离日
?《赠汪伦》扩展
我和王伦交往很久了。这几天我一直反对他的诗,喝酒自娱自乐。但是今天,我要和他说再见了,真的很难承受!
一切都准备好了,船夫也准备好了,我要走了。奇怪的是,为什么过去的好朋友王伦还没来?是不是忘了?
正当我焦急等待的时候,船夫开始狂奔。我恳求道:“叔叔,你能不能再等一会儿?”似乎等待只是一场无谓的杀戮,毫无意义。时间过得很快,但仍然没有王伦的踪迹。我别无选择,只能上船离开。
我起航了,但很遗憾最后一次没能见到王伦。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”嘿,那是什么声音?我转头看着——
“啊!这这个……”我揉了揉眼睛,简直不敢相信。王伦正和一大群村民用他们传统的送客方式向我告别。
桃花潭的水再深,也比不上我和王伦深厚的友谊。
很多事情总是被想象的比现实更美好,比如相遇,离别。见面不是很华丽,但是“见面就是缘分。”这样聚在一起是缘分,所以心里有一种喜悦。离开的时候,无论怎样,心里都有一种悲伤。
谁在一起的时候不开心,却舍不得离开。
-铭文。
开心,难过,遇见如此,离开如此。现在,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在这个班相遇,一个学年又会分开,永远舍不得放弃。
这时,我用这支小笔写下了这个学年的最后一章——离别。
人去楼空,只留下一丝伤感。同学,同学。好温暖的名字,就用简单的话把我们串联起来,曾经是同学,永远是同学。时间流逝,我们忘记了彼此。即使我们在街上相遇,我们也不会知道他或她是我的同学。但是,时间唯一改变不了的是,我们是同学。校友记录真的有用吗?不,不能改变时间差距,但这个简单的名字可以!
小时候的友情并不牢固,通常是因为你多拿了一把瓜子,你多拿了一把糖,友情就裂开了。大人常说。但是,我们通常会说,不要让我们看起来那么简单。其实很多时候,就是这样。但是长大了就会说现在的孩子跟大人一样幼稚。不过,没人会说,那个人真的很讨厌。难道你不珍惜那段记忆和朋友吗?离开很容易,但和在乎的朋友告别却很难。
告别,离别,离别。总是走之前先走。但是怎么和家人朋友告别呢?心里总有悲伤。所以有些人为了不吃亏,先留个纸条离开,然后家人朋友看到了,就说再见。这样就可以少一点难过,所以是离别,不是离别。
亭外。古道边。草是绿色的。夜风吹柳笛。日落之外。天堂的极限。海角。朋友是半断的。一勺浊酒,尽善尽美。今晚向梦寒告别。
今天,是学习的梦幻日。一想到和闺蜜在一起一周,小明就开心!
早上,小明4点起床,在客厅里跳来跳去,给班上最好的朋友打电话:“你醒了吗?”还在睡觉?”出乎他意料的是,接电话的同学比他还兴奋,开始和他聊个没完。后来小明更疯狂了,在家高高兴兴唱歌跳舞,他妈却发现了,命令他在床上睡到天亮。
熬到六点半很难,小明匆匆出了家门,跑到校园里。校园里人山人海,家长同学热情洋溢,仿佛校园会被所有人推翻。
公共汽车来了!学生像潮水一样涌入公共汽车。不一会儿,这里也变得火热起来!一些学生在座位上聊天、唱歌和玩游戏!
小明看着车外,嚯!亲朋好友浩浩荡荡地冲向车,家人来到车后,开始献上“爱心”:
爷爷踮着脚,双手举过头顶,吃力地把一大包零食递给小明,亲切地说:“亲爱的孙!学习期间一定要吃喝好。回来不减肥,那爷爷就不开心了。拿着这袋零食,没事就吃。”
爸爸把新的游泳圈递给他,告诉他:“小明,游泳的时候记得戴!小心别把游泳圈弄丢了!”
奶奶拿着一个很重的大包,对着宝宝喊:“我的傻孙子!你为什么忘记带行李了?快拿!记得勤换衣服。衣服脏了,不要自己洗,拿回来给奶奶洗!”
妈妈拿着一大盒蛋糕开心地说:“小明,后天是你的生日。这个蛋糕是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蛋糕,记得和同学一起分享!”
车子正要启动,一个更“感人”的画面出现了:一个汗流浃背的大叔,——小明的大叔,气喘吁吁地跑过来。他左手拿着公文包,右手紧紧抓着两个烤肉串。一边追着车慢慢往前滑,一边喊:“小明,这烤肉串真好吃。热的话,凉了就不好吃了!”
小明身边的同学疑惑地看着他,让他脸红了.
这种画面让我很纳闷:爱情也有度!我们不能让孩子们生活在溺爱中!不然孩子长大了就无法立足社会了!只能淘汰!
不是所有的梦都是美丽的
不是所有的记忆都值得珍惜
爱,只有在你离开的时候
会知道失去
失踪将在可预见的未来
不是所有的财宝都可以拥有
不是所有的爱,没有悲伤
当你淡然离??
被带走的是
我最后的温柔
我也想说再见
再见,但没有时间
敲打你窗棂的雨滴
放弃太多的是我
一滴
一滴
其实我喜欢你,但是我无法解释你误会的过去。也许我们两个就像两条平行线,永远不会相交。尽管我们以前有过美好的回忆,但已经过去了。让我们拯救曾经疯狂的一切!也许你会嘲笑我,嘲笑我。然而,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只是一个童话。青春是你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。你永远不会理解我的痛苦,我的挣扎,我的不安。你以为我可以什么都不管,可我也是女生,会偷偷流泪。所以既然不懂,那就好好珍惜再见,既往不咎。我会永远记得你,包括那些永不褪色的日子。谢谢你来到我的世界。给了我美好的过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