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作文高中作文800字
当艳阳高照,春风拂面的时候;当繁花似景,绿草如茵的时候;当狂风暴雨,天昏地暗的时候。我们正愉快的享受着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。
打开家门,迎面而来的是一阵凉爽,走在去学校的路上,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清香,微风中蕴藏着丝丝柔美。
路边的花草向我招手问好,树梢上的鸟儿展翅飞翔,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,与我共同站在学校的正大门口,抬头仰望头顶那被刻在石板上的“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”,这九个大字。回想起第一次进学校的时候,也是在这么一个凉爽的午后,记得那日,是我第一次,告别我美丽的小学校园;第一次,告别朝夕相处的老师与同学;第一次,带着浓浓的不舍跨入初中的殿堂,开始崭新的生活。曾经,爸爸妈妈反对过我在这所学校上学。但直到如今,我还是没有后悔过当初的决定,同时我也在这里获得了属于我的幸福。
一群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。军训时期,对我们关怀备至,不离不弃,共进退,共同挥洒汗水的老汤;在校园生活中,黑白分明,与我们同喜同乐,打成一片,爱笑的刘老;在课堂上,耐心教学的miss。hu,她曾说过一句话“每天进步一点点”使我记忆深刻;在校园生活与学习中,幽默风趣,善解人意的“草裙”老师,每当我们没吃饭时,他都会自己掏腰包买外卖给我们;在他的课上,他总是爱开玩笑,说话直白,从不拐弯抹角,他就是吴老师。
一帮重情重义,各具特色的室友。纯洁可爱,爱美,爱笑,爱撒娇的小不丁;简约,爱画画,一个超级动漫迷——星颖;活泼善良,爱捉弄人,大方独立的抽筋鸟;体贴,善解人意,人见人爱的优等生——嘉欣;能说会道,爱管闲事,讲义气,坦率的陈coco。
回想起,学校的升旗台,回想起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,每一次唱起庄严的国歌,爱国之情便在我的激荡,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,我为祖国的日益强盛而感到骄傲。现在我对丽外也同样怀着这种情怀,要有目标,要有信心,要有希望,只要你相信奇迹,只要你肯付出奇般的努力,就一定会收获奇迹般地成功。今天我以丽外为荣,明天丽外以我为荣!我是丽外学子,我爱我的丽外。我坚信:丽外的我们很“例外”。
我只是一个登山者,在登山的途中我被这一个又一个,美丽迷人的身影征服了,手中的相机在“咔嚓咔嚓”的不断作响这些美好的人,事,物将被我永远地保存在永恒的相册之中,永生难忘。
水木年华,煊彩美景如诗如画,刻刻萦绕心房,触动心弦。
我们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,我们的校园坐落在天津市蓟县。我正是那个学校里的学生.
走在宽敞明亮的大路上,看,那有一个美丽的校园,不错,那正是我们的校园。走进校园,就到了‘停车场”。就看见了一个屏幕,屏幕上写着我们的校训——诚信做人,踏实做事。我希望这个校训人人都记在心里。看,那有好多辆车,一辆辆车停的多齐呀,那是我们老师的车。看,那有好多好多的自行车呀。请问这些自行车是谁的呀?对,你们猜对了,这些就是我们学校所有学生的自行车。
走进教学楼,就到了一个“文化学堂”。就看见一个宽敞、明亮又充满香味的楼梯。往左一拐,就看见了墙上贴着一些文明礼仪。再往前面一走,就是大厅。我们大厅西面的墙上就是我们学校的简介,还有两首歌,一首是国歌,另一首是校歌。
走出教学楼,就到了一个美丽的“仙境”。那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鲜花,有玫瑰花、桃花、牡丹花、菊花······。还有许多各种各样的小草、柳树。春天到的时候,小草随着风姑娘摆动,花儿真使劲的挣扎花苞,柳树也发芽了。夏天到的时候,小草们长得更好,花姑娘也更漂亮了,柳树长得更茂盛了,我们就在柳树下乘凉。秋天到的时候,小草黄了,花儿也谢了,柳树的叶子黄了,全部都落在了地上。冬天到的时候,小草、小花、小树上都覆满了白皑皑的雪。虽然那么的冷,但是充满了我们甜甜的快乐。
看,那边是我们的实验室和图书借阅室,走进实验室,就到了一个“小型科学博物馆”。那里有许多的微生物、植物标本、动物标本和物体标本。我印象最是的是微生物和标本兔子。标本兔子长得非常可爱,我非常喜欢“他”。
实验室的旁边就是图书借阅室,走进图书借阅室,就到了一个大的“百科图书室”。那里有作文书、故事书、童话书、科普书、卡通书······只要有人借书,就要到尹老师那里办借书手续。
看,那里就是我们的操场,学生们下课的时候,你就会看到小朋友们在操场上玩耍。
看,那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厕所,我想有的学校的厕所多不是很干净,但是我们的厕所既干净又漂亮。你从远处一闻,就会飘来一股淡淡香味。
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、与众不同的校园、充满欢笑的校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