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班级做的事作文
今个儿闲来无事,便与大家谈谈我的班级,身为这个班的一员,我是非常无奈的,我们这群人呢,在班头眼里那叫个乖,结果班头一走,跟脱了缰的野马拦也拦不住,于是一阵又一阵的鬼哭狼嚎在教室里回荡开来,还有那种见到鬼的尖叫声,各式各样的奇闻异事,令人无语而或发笑,那咱们先来谈一点吧。
场景??
不知道为什么,我们班的人居然流行起来石头剪刀布,谁输了就要打手背,在这当中,玩得最嗨的却是咱班班长,语文课代表和数学课代表,以及一匹“黑马”和一匹“白马”,像这种可远观而不可近玩焉的游戏,我自然在一旁淡淡的看着,最惨的就是那匹“白马”,十次输了九次,手背被打的比红烧猪蹄还要红,但还是嚷嚷着要玩,说什么要一雪前耻,这可把我们语文课代表乐坏了,这几个人中打得最狠的就是她呀,从此以后,我懂得了一个道理,成绩好的惹不起呀。
场景二
这是一个看似风平浪静,实则波涛汹涌的早读,因为昨天沉迷学习无法自拔,导致一不小心睡觉的我没有背完书,所以早早的跑到学校来背书,不然平常我绝对还赖在被窝里。
一来发现还有同道中人,其中坐在我前面那位唤为夹子(取的是外号,不是真名呐)的人就是。
“夹子呀,你咋来的这么早呀?”我慢悠悠的走到我的座位(我这个人是非常慢性子的),把书包放下,问她。
“书没背完,你背完了吗?”她放下书,转过身子来。
“同伴儿啊,咱们一起来吧。”我十分激动的抱住她,先是和她扯东扯西的扯了好长一会儿,发觉要是再不背就真的要完蛋了,教室里便传出来了小声的读书声。
只可惜出师不利,今天星期三,正好是拥有后宫佳丽三千的英语课代表兼纪律委员管纪律,只见她非常帅气的走到讲台上,拿了一个一米长的棍子,用力的敲了敲讲台,大喝:“读书啊!”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处,该吵的还是在吵,该检查作业还是在检查作业,该哭的还是在哭,教室一团乱麻,不知道是哪里传来了一声哭喊声,想必又是被突发检查抓到的人吧。
非常有恒心的我和夹子在那里坚强的背书,被惹毛的纪律委员拿着棍子,走下讲台,一个一个敲着桌子催读书。
“读什么语文啦!今天是英语早读,读英语!”正中枪口的夹子被狠狠的敲了一把,眼看着要走到我这边来了。
“潭中鱼可百许头,皆若空游无所依,日光……facial,facial,gesture……”机智的我急忙从抽屉中抽出英语书,改口道。纪律委员瞥了我一眼,啥也没说,转身就走。只听到英语声越读越小,最后变成了“日光下澈,影布石上……”,这倒把夹子气的要死。
“好呀你,不讲究正义!”夹子见纪律委员刚走,急忙转过身来,怒喝,还没等到下一句,她的桌子被狠狠的敲了一下,原来是刚走的那位回过头来了。
“警告了一次还说!”夹子的大名赫然挺立在黑板上。
场景三
讲台是老师一个人的舞台,学渣就是一群旁白的南瓜,学霸就是一群看得津津有味的观众,但是由于明天要考试,就连学霸也甘愿当南瓜了。老师在上面讲得口焦舌燥,下面的人在下面谈的热火朝天,可谓同一地方不同频道。
“这个应用题说的是一张桌子配四把椅,这种搭配方式是我们以前用的四方桌,那么谁知道它还有一个名字?”数学老师突然说了一句题外话,大家先是一愣,随即七嘴八舌的说起来,正当我思考的时候,突然有一个声音从芸芸众生中冲出来:“麻将桌!”“哈哈哈……”不知道是谁夸张的笑声在教室里四散开来。“它不是正方形的吗?那不就叫正方桌。”一个男同学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,有道理耶。
老师非常无语的看着我们这一群人,默默的在黑板上写八桌。
“这些都应该知道了吧?”老师说到,偏偏就有人拆了台,“八宝桌!”“八人桌!”又是良久的笑声,八宝粥?八宝桌?老师轻轻地叹了口气,在那个括号里写了一个仙字,八仙桌。
“我早就知道了!我就说吧!”一匹“黑马”骄傲的说道,你知道咋不说呢?这一场闹剧到此结束。